其他角落

[双獒] 双生(04)

66666太形象了哈哈哈哈

长白:

明星演员哥哥K × 明星运动员弟弟科


双生二十题




随便写写,与真人无关


随便写写,与真人无关


随便写写,与真人无关




04.旁人视角


 


主题:深夜来战你家rps最甜的糖


 


rt


№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孩子


原来你真的恨我


№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糖太多,容我想想


№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张床一起睡过


№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亲过无数次啦


№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大哥nb


大哥终结此楼


求大哥别闹


№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从出生起我就在他身边。”


№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情侣id


№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区好糊,深夜帖子都刷不动


№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提名我家


一个对另一个唱不会改变


№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情侣id算什么


我家情侣款多了去了


№1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甜,想买安利,求解码!


№1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没解码错,6L和9L是一家


№1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补充9L


另一个对这个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1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6L、9L和13L是一家?


求解码


№1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情侣款……


我直觉10L也跟6、9、13是一家


№1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哪家!


№1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瑟瑟发抖


如果没解码错


那家两个都是xfxy体质


№1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6L这么明显你们居然都不知道?!!


热搜上挂了一整天啊!


跨圈的那对啊!


№1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oc,想起来了


同瑟瑟发抖,那天我区被第一运动掐架帖刷屏惨烈


№1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知道的那对了


人设清奇,磕到玄幻


补充个糖


一个人背负两个人的梦想所以绝对不能放弃


№2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get√


果然是深夜,这对都出来了,小心两家纯粉冲进来毁楼


№2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是刀不是糖


№2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怕什么,随便聊聊,年底了这两家都有活动,纯粉忙着呢,我们聊完就沉楼,怕什么


№2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是刀不是糖


№2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在我这就是糖


当初惨烈成那样都不放弃,不是糖是什么


№2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家基本就没刀吧都是糖


我家比不过,溜了溜了


№2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说刀,最大的刀就是他们都不是彼此最热的cp对象?


№2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那几个大热cp,不分bgbl,都在给弟弟糊屎


他圈审美我也是不懂


踩着美人捧几个歪瓜裂枣吹myss肤白貌美大长腿,也不看看炮姐用数位板把人修得跟硅胶娃娃似的,泡肿的白面馒头,身高虐绝,还myss,xswl


№2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吃瓜路求解码!看得我心里痒痒


№2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科普


get了就get了,get不到就是缘分未到


№2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提示,一个tyq,一个ylq


№3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对是骨科,真骨科


我不磕cp,只吃纯兄弟向


№3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解绑了,27L抽


哥哥的黑也多,小心两家没睡的粉冲进来刷屏


№3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对我11年就入手了!


给你们一颗陈年旧糖


弟弟一飞冲天的那次,晚上偷跑出去跟哥哥一起睡的,结果谁都没睡着2333


№3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区都实名了黑应该没那么猖獗了吧


半夜聊聊,不上图,天亮就沉楼


№3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弟弟封王那一战,镜头扫到了观众席的哥哥


我天,我算哥哥的路好,他13年拿飞天都没这么激动


№3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对哥哥唱夜空中最明亮的星吓死我了


我一直以为是哥哥比较会撩!


№3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弟弟封王那一战,镜头扫到了观众席的哥哥


我天,我算哥哥的路好,他13年拿飞天都没这么激动


№3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飞天那次弟弟也去了是吧!


镜头扫过去,就他一个人画风不对


一群西装里混进去一件运动服!


不过那次发现,弟弟颜真能打,全素颜居然hold住摄像给的大特写,话说当时摄像师是不是想给哥哥特写结果没分清哥哥弟弟啊2333


№3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给摄像大哥挽个尊!


人家就是要看家属的表情惹


№3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弟弟同款颜啊,hold住各种死亡角度


听弟弟家粉嚎弟弟最近迷上了涂黑粉?


这点弟弟该跟哥哥学,白就白,做个坦荡真汉子不好吗!


№3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是直男天然撩超可爱,有点中二的帅


№4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上镜真不化妆?


我一直以为这个是洗脑包!


№4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眉毛浓密修修就行,眉毛get


黑眼圈长上边,眼影get


睫毛浓密,眼线get


嘴唇随便涂涂润唇就行,口红get


鼻梁够高够挺,阴影高光get


所以为什么要化妆!


№4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日,这楼居然被跨圈这对占了


№4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糖太多了,随便一扔就能砸死一片人


再扔个糖让别家羡慕


陪了弟弟十年的教练在节目上说,当年如果哥哥继续练,他们绝对是世界第一的双打组合


№4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来,哥哥拿飞天的那个角色,不觉得有点儿像弟弟吗?


№4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当初为什么没继续打啊


我想看世界第一的双打组合,光想想就热血沸腾了!


№4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像是因为哥哥身体先天不行?我被他家粉科普过,哥哥腰天生不好?有一次吊威亚差点吊进医院


№4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俩都是天生骶骨骨裂,一个左边一个右边,哥哥更严重点,当初纠结了好久没继续打


弟弟倒是继续打了,所以现在腰比哥哥还不好……


№4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哥哥是受身体原因的影响,所以弟弟才说自己一个人背负两个人的梦想,要带着哥哥那份一起拿大满贯,绝不放弃


我有时候觉得这句话是刀了,如果哥哥早知道弟弟的职业生涯这么坎坷还不放弃就是因为自己当初一句话,他肯定不会那么说


№4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深夜zqsg一下,我觉得弟弟虽然没说,但肯定是想达成双满贯成就的


自己一个,哥哥一个,结果就差一点点……


№5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4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终于也有人这么觉得了吗!


哥哥那个角色,某种意义上,经历和性格就是弟弟的翻版啊


我记得后来的采访,哥哥自己也说飞天拿得很虚,因为那个角色对他来讲就像生活在自己身边一样,他演的不是一个虚构角色而是一个能面对面交流的、活生生的人


之前以为哥哥是指这个角色给他的共情度特别高,但现在看也可能是因为弟弟啊!他可不就是天天看着弟弟这个活生生的人么……


№5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是不要灵魂代言弟弟了


弟弟怎么想我们谁都不知道


№5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哥哥拿飞天的那个角色,梳理一下经历是:


少年天才,锋芒初露即遭家庭牵连落入谷底,咬牙爬起来,登顶,名利双收后又跌倒,再爬起来


性格概括起来是,寡言,内秀,自信,坚定


某种程度上很像弟弟了


№5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那部剧我看过好几遍,明显前边演得更好,第一次登顶是一个分水岭,后面不是演得不好,就是跟前半段比有点涩


所以当初的大众风向都是说哥哥的演技被这个角色放大了,后期没撑住,如果再拍十集肯定要崩


现在想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恰好是哥哥目睹弟弟第一次登顶的时候?弟弟还没到职业生涯低谷……


№5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住,哥哥的业务能力不要讨论了


小心他家粉以为是在diss她家哥哥的演技


№5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瑟瑟发抖,还是战糖吧


这对特别好磕就是因为关系是真的好


眼神论关系论都是浮云,这对从来不用脑补强行造糖,是锤硬到能锤死人那种级别的感情好


№5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说一个吧,翻了下前几楼都没人提


哥哥说过,如果弟弟打算退役之后读书,那他就暂时退圈跟着去读书


№5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楼好像成cp楼了2333


我虽然不吃他们cp,但是看他们感情好互相扶持特别开心


大概是看太多塑料花情谊了,再看他们就特别感动


№5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57L说的读书那个没有石锤,但是我想说


弟弟马上研究生毕业了吧,哥哥自己还是本科学历,到底是谁陪谁读书啊23333


№5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暴击!一起读书的话,哥哥要叫弟弟师兄!


№6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有石锤的糖我家不屑发散!


就是这么吊!


№6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给你们石锤糖!


截图.jpg


№6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图裂了


№6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图库挂了,换一个


№6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截图.jpg


不知道能不能上图成功,再来个文字版


@黑桃K:我的傻弟弟呦……//@张继科:红包【问号脸】//@黑桃K:强拆红包【调皮】[没穿红外套的张继科.jpg]//@张继科:也祝我哥生日快乐昂[K满脸生日蛋糕.jpg]


@黑桃K


祝弟弟生日快乐


红衣张继科捧蛋糕.jpg


№6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见图了


我比较想知道拆红包的是哥哥本人吗?


№6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穿红好看


哥哥穿红也好看


№6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那个红袍将军的造型我初心,惊艳


№6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气质比较相似,很迷幻


浓烈的颜色穿起来好看,清冷的颜色也好看,real奇怪


№6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像冬天一样的男人


№7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适合纯色吧,越纯越好


70L说得对,冬天一样的男人


№7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纯色也不太对?


我看弟弟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球衣穿得也挺好看的


№7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的球衣算什么


弟弟的私服才叫可怕,一水的荧光色和几十双小蓝鞋


№7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主要还是脸好,气质很包容,海纳百川,什么都hold住


№7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蹭过弟弟粉家的图楼,几次送机接机的图看着不错啊,荧光色好久没出街了


№7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奥运接机那次惊为天人的荧光色搭配之后好像弟弟就再没有什么别的惊人的荧光色搭配了?


最近审美品位有了质的提升


№7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穿衣打扮的风格有点儿像哥哥了


话说他们两个的情侣款,其实都是各自代言品牌的同款不同色吧?


№7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审美品位有了质的飞跃……


醒醒,安踏叫质的飞跃吗?


№7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期哥哥代替爸爸参加的jsqj,他俩都穿那个暗中淬炼的外套,一个黑一个白,简直了,黑白双煞


№7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审美品位有了质的飞跃……


醒醒,安踏叫质的飞跃吗?


№7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我是弟弟的路好,因为逛弟弟家的图楼已经买了好多安踏了……


№8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审美品位有了质的飞跃……


醒醒,安踏叫质的飞跃吗?


№7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mmmmmm


那就是安踏有了质的飞跃


№8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7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审美品位有了质的飞跃……


醒醒,安踏叫质的飞跃吗?


№7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我是弟弟的路好,因为逛弟弟家的图楼已经买了好多安踏了……


№8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了,这也有的排


№8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呃,这楼……


我提名一个邪教


我萌哥哥的一个角色×弟弟


捂脸


№8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8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出你的故事!


№8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来,把话筒递给这位观众


№8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上面说到过的那个红袍将军,我吃他和弟弟


№8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懂了,87L一定是颜狗


那张定妆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8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带入里约的弟弟


这不跟弟弟水仙没什么区别吗


№8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8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们围绕着同一张脸聊了半个晚上,这家本来就是水仙的变种,精分的极限啊!


№9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补充9L


另一个对这个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1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爬楼到这里一定要吼一声,那个访谈我在现场,主持人让他们用一首歌形容对方,哥哥先唱的不会改变,什么这首歌只唱给你听用我最美好的心灵你就像花朵般美丽却从来都不畏惧风雨在我黑色的眼睛里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我在现场已经惊呆了


结果弟弟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前行


我、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觉得主持人都傻了两秒……


№9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哥哥那首不会改变,我觉得就是单纯用来形容弟弟性格的吧,但是弟弟这首实在是……


想想那句“一个人背负两个人的梦想所以绝对不能放弃”


也许,一路支撑弟弟走过来的除了他自己对胜利的渴望,真的还有哥哥吧,他们最初的愿望


№9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惜世界第一的双打永远看不见了


№9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最后还是意外先来临了


№9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是真的把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了


№9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大半夜突然发刀子!!!我恨你们!!!


№9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说的弟弟跟小白菜地里黄一样嘛


人活着哪能没有遗憾呢,他们爸爸都说了人生酸甜苦辣甜只占了四分之一


№9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说哥哥会不会后悔啊


如果当初他坚持了,可能现在就完全不同了


№9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9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现在还是放不下吧,等他想开了就好了,这种事情旁人帮不上的


№9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9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如果坚持了,却发现跟不上弟弟的脚步怎么办


明明约好了一起去最高的山顶看最美好的风景,最后眼睁睁看着另一个人成了弟弟的搭档达成世界第一双打的成就……


№10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管不管,弟弟这么厉害,哥哥要继续打肯定也厉害


我的世界第一双打TvT


这个饼画给下辈子来得及吗


№10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这个饼不用画,肯定要碎的,信我


№10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给弟艹苦情人设


弟弟现在肉眼可见的状态好


№10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灵魂代言弟弟了


不管弟弟现在怎么想,至少名利双收,后路不愁


№10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话题打住吧


我区胖球圈又疯又low,无差别扫射,别纯粉没冲进来刷屏黑先进场上rs了


№10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最后说一句


tali胖圈只会钻裙底the one


然而


the one有用的话,要这个世界做什么呢,摊手


№10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如谈谈弟弟那个王者荣耀的综艺吧,好像有路透说哥哥也参加了一期?


№10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期是zxf有事吧没来,哥哥去替了一期


cos百里兄弟吧!


№108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尾巴!耳朵!


为百里兄弟疯狂打call!


№10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弟弟的赵云好可爱2333


傻白甜云妹!


№110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赵云的造型真显得弟弟脸太小了


幼,一点都看不出日天日地小藏獒的样子哈哈哈哈


№11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狄仁杰的那个露指手套也超级好看!


小圆手!


№11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mmmmmmm


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哥哥弟弟不会一起cos干将莫邪吧……


№11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1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emmmmmmmm


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出一个zjk?


№11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是扔弟弟


看看弟弟岩石般的大腿,哥哥扛得动弟弟吗


№11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1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你很有想法


你有兴趣来王者出击节目组工作吗!


№11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这楼聊得这么欢是想看张斌吗?


来人,上张斌!


№215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大家快跑!!!!!!!!


纯粉进场了!!!!!!!!!


№216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最后哥哥cos的是孙膑


“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那期弟弟cos的是庄周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