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角落

苏叶:

路人的愤怒和同情向来都不值钱。
我不在乎别人我只在乎我的小哥哥。
我小哥哥15年被拖欠工资,腰伤那么严重。
14年踢个挡板被人指责。
世兵赛临阵换帅陪了12年的主管教练说调走就调走,到现在没有主管教练陪伴被人硬拉着打比赛腰伤的都没法蹲下身捡球。
那个时候你们的好队长你们的大圣大英雄干嘛去了?什么竹马成双并肩为王,别拉着我小哥哥蹭热度了好么?
嘴上喊着三创在心间,退赛退的倒挺积极,如果这就是所谓的体育精神,我也就无话可说。
我从来不在乎这个团队怎么样。
小哥哥退役后我不回踩是最大的温柔。
喜欢队座的,喜欢刘国梁的
喜欢整个乒乓球队的人请尽快取关我
谢谢🙏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