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角落

追梦赤子心——张继科

什么都不是:

语拙所以转发,你们说的这些也是我想表达的。


长白:



借用太太一句话,不爱没毛病,但即便不爱也请尊重




(后一句我觉得我就不用了,现在还关注我的人应该不会有人有不同意见)




(毕竟我是任性地“请取关”过很多轮的人了,什么属性也很明确了orz)




灯半昏时:







可以不爱,但至少请尊重。排每一个字,和我有不同意见的请取关。




喵大王ˊ_>ˋ:







排lo的每一个字真的。其实我现在很难受,不说就是了。




迦南yan:








  
 我以为可以不爱,但是起码可以尊重;
 我以为免不了遭受诋毁,但未想过会有诅咒;
 我不知道你们年岁几何,但想来应该都不大,可能还在上学,可能在社会上混过几年。我不清楚你们是不是真的了解这个人,这个叫张继科的人,还有那个你们口口声声说着喜欢的叫做马龙的人;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明白那些如冷箭般险恶的字眼的意思,还是你们本就有如此用意。
 很不可思议啊,这个人,跟你们到底有什么关系?侵犯了你们何种利益?破坏了你们的生活还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以至于你们如此? 
 抛弃了最基本的良善口出恶言,恐怕都不是恶言可以形容………
 你们这些,平均下来不过每天刷刷微博,偶尔看看比赛,花个把小时在这个圈子里“取乐”的人,有什么资格如此咒骂一个手握球拍为国争光的铁血汉子?!
 对啊,我也不过是个每天刷刷lof,偶尔看看比赛,写点儿在你们眼里恶心的不行的同人文,在这个圈子里取乐的人,但是我知道尊重两个字怎么写。
 
 我本人是并不相信报应之类的,但是,你们就这样轻易丢掉了人性中良善的那部分,不觉得可惜吗?

 
 最后,没有比这首歌的歌词更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和想对他说的话了。


 追梦赤子心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脚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有一天会再发芽

  未来迷人绚烂总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里最蓝的大海扬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还

  失败后郁郁寡欢
  那是懦夫的表现
  只要一息尚存请握紧双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时最耀眼的瞬间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命运他无法让你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你该有的骄傲,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愿能默默看你骄傲着变老



(想掐架的随意,删评论私信拉黑)





  











评论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