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角落

灯半昏时:

本来想回头发文时顺带提一句,但越想越萌,就单独发吧~

继科奥运团体赛前发的微博,偶然翻到,发现他还单独给小胖拍了张特写,和三剑客并列

虽然你没有出场机会,虽然你不能穿队服上领奖台,但你挥舞的拳头就是我们的力量

我大概翻了一下,除了一两位记者夺冠后的简单陈述,只有继科把小胖这样推到前台(刘指好像采访时提到了,其他人至少微博上没说过)

而我当时没注意这个,就是因为我不太认识我们可爱的胖儿,直到“世界第一可爱”

继科对小胖,真的很宠啊,忍不住想夸给人听的那种宠

看得出来小胖这张是摆拍,不由在想,继科有没有告诉胖儿拍出来是为了发微博?

也许有——
那么胖儿可能会说,我又上不了场,不用拍我吧;
继科就说,那你也是团体赛的一份子,哥怎么能把你落下?

也许没有——
其实我感觉默默晒弟弟更符合继科的风格,他大概连弟弟知不知道这回事都不太在乎。
他可能只是想提醒关注他的人:别忘了,我们的成绩背后,也有这个可爱少年的一份力量

真美好,哪怕不谈CP,这也是无比温暖的细节( ^ω^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反正我觉得很粉很红很甜,所以@囧 大大也许能加到安利帖里?)

评论

热度(12)